《上伊那牡丹,酒醉身姿似百合花般》,今天上午看完了。
非常好看的。
当初第三集的时候争议不小,不过个人感觉还挺不错的,毕竟本作从决定不设总作监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是一部各集都充满演出家个人风格的作品了。我还挺喜欢这种的,因为能从中感受到不同人对同一部作品的理解和感受,也正如制作组所说的,像不同风味的酒一样。
说到酒,我说伊吹真的是纯酒鬼,到最后一集牡丹都成那样了还不忘自己的酒(笑)
开个玩笑。本作的节奏非常和缓且放松,情感细腻又浓郁,高三最后这几个月紧张的复习中间,每周追更本作确实给了我不可多得的喘息的机会,就这点而言,我很感谢这部动画。
本作的缺点当然也是明显的。从其中几集的争议也可以看得出来——它的部分集数的过度演出是客观存在的,剧情也确实有点撑不太起来。但抛开这一点,它总体上还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总体评分 4.5/5
还有景岚可爱捏()